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

英文測驗

心情

星期五(2006/06/03)的時候,去了一趟工研院,考英文,希望能夠及格。只差這關了,如果能過就能進入工研院了。

考試

工研院英文考試,有文法,閱讀測驗,聽力和口說
  1. 聽力的部份: 我還考的不錯,因為常常在練習聽力。
    • 這部份就和外面Toeic考的問題差不多,不外乎就是看圖片和人物對話,然後選出正確的答案。
  2. 文法的部份:
    • 我認為比較難的是選錯的部份。就是給你一個句子,裡面有四個錯誤會在單字下面劃線,然後我要選擇錯誤的一個,這個是我認為最難的部份。
    • 填空的部份,這部份我認為還好
  3. 閱讀測驗: 文章都很長大約都有四個小段,每個文章都有二小題,給測試。
    • 基本上題型很簡單,沒有很難。但是時間的掌握上,需要控制。
    • 假設給15分鐘去答題,但有給16個小題要去回答。文章又較長需要較長時間去看,然後回答問題。這部份可能要在平常的時候,就要訓練速度。最後一篇文章有二題問題,由於時間快到了,所以就快速看過,就快速回答,超級沒有把握。
  4. 口說的部份:
    • 一開始要求念一段文章,可能是測試口語順不順。
    • 接下來考五題,聽出他說的問題,然後選擇出一個比較合適的回答,然後錄下自己所選取的答案。
    • 最後一題就是,申論題,但不會太難。一題是公司的產品轉變,如何適應與改變。有大約70秒的時間去進行這一題,可以想個25秒回答的內容,然後利用剩下的時間去錄音回答問題。
    • 另一題好像是在校最喜歡的科目是什麼,為什麼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